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 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年计划招收1700名本科生
来源:大众网—齐鲁晚报 2011-1-7 10:14:48 【字体:小 大】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布2011年招生方案,计划招收1700名本科生和300名专科生。报名和考试方面,该校仍将安排山东考点和省外考点分别进行。其中,山东考生从2月1日起可报名,专业考试将从2月14日开始

本报济南1月6日讯(记者 杨凡) 6日,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布2011年招生方案,计划招收1700名本科生和300名专科生。报名和考试方面,该校仍将安排山东考点和省外考点分别进行。其中,山东考生从2月1日起可报名,专业考试将从2月14日开始。

    山东工艺美院招生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,该校招生专业共有艺术设计、动画、建筑学等23个,2011年招生总计划与2010年相同,都为2000人。但2011年减少了专科计划,增加了本科招生计划。该校2011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、现场报名(含集体报名)方式,供考生自主选择。山东考点不受理外省籍考生,省外考点不受理山东籍考生。

    其中,山东考生报考山工艺,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10日,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12日至13日,现场报名地点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(济南市舜耕路28号)。

    需注意的是,该校表演专业只接受现场报名,报名时间为2月14日,报名地点为山工艺千佛山校区。该校为报考设计类、美术类的考生安排14日、15日两场次考试,考生可选择其中一天参加考试。书法类考试时间为2月14日,史论类、理科类、表演类考试时间均为2月15日。

    另外,今年,山工艺在湖北、河南等省共设11个美术类考点,山东省外的考生可就近参加考试。省外考生需注意,河北、江苏、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,本省考生必须在本省内考点参加专业考试,在其他省市考点参加考试成绩无效。山工艺石家庄考点只受理河北籍考生参加考试,郑州考点只受理河南籍考生参加考试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